close

 

來當泰國旅行的第六天,我們就轉戰到曼谷了。曼谷的住宿也是多的不得了,也一時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,無意間看到了某個部落客介紹一間位於BTS和MRT都有經過的ASOK車站附近 "Sacha's Uno Hotel",說什在我也不想多比較了,每一家飯店或是民宿都很不錯,只是差在價格及交通上的取決。所以,後來我也只專注於在看Sacha's Uno Hotel,最後比較各個訂房網頁及官網的價格後,就在Booking.com下訂了四個晚上不含早餐的方案,平均per night、 per room 是THB1700,這價格應該是是中價位吧。

Sacha  

綜合在這待了四個晚上的感想~~ 

1 交通便利,站在Terminal 21大門口,往右轉順著馬路走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。
2 飯店的周遭附近有很多小吃攤飯,個人推薦一攤便宜又好吃的魚丸米粉及全家前面的一攤炸物,都是一些丸子熱狗的東西。
3 往飯店沿路上有很多家腳底按摩及SPA的店家。
4 附近有多家便利商店及在Terminal 21樓下也有超市。
5 捷運站出來到飯店的路上都很熱鬧,安全性優。
6 附近有多家商場可以好好血拼,推薦Terminal 21。
7 房間很現代化,基本的配備也都有,不過牙膏牙刷仍然是自備。有免費的WI-FI。房間的隔音效不是很好,常在半夜聽到才剛玩回來的住 宿房客的腳步聲、說話聲及關門聲音。
8 彈簧床有點太軟,在翻身時候容想影響到旅伴。
9 一樓大廳旁有間餐廳兼酒吧,到了晚上常會看到一些英俊熟男坐在哪喝酒聊天,只可惜我們穿的太邋遢不敢踏進去餐廳。
10 如果不想拉著滿滿的戰利品去搭捷運轉車到機場的朋友們,可以請飯店幫忙叫計程車,不塞車的話約20分鐘就可以到了,且價格很便宜才THB300,且上車前司機就會像乘客說清楚車資,絕不會有多收的情況發生。
11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在在我們CHECK-IN的手續完成後,卻也讓我為這家飯店留下不好的印象。櫃檯人員請door man 幫我們拿行李上樓,我就說 那是哪間及房卡呢?櫃檯人員跟我說剛剛就給我了,我就說沒有,且我還確認我的隨身包包內都沒有,她卻口氣更不好的說,一定是在你的包包裡面,你拿走了,我們就回她們說我們完全都沒拿到房卡,當下真的僵持在那,她也堅持給我了,但我們真的就沒拿到阿,且我多拿一張能做     什麼,最後是另外一位小姐再重新拿一張卡給我們。這方面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要多檢討,怎麼能對房客這樣說話呢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於以上的優缺點,個人覺得如果有更便宜價格的話,才可能考路再次入住。且在曼谷還有很多交通環境及價格不亞於Sacha's Uno Hotel的飯店或是民宿,在下次的泰國旅遊,不妨給自己多一點的選擇吧~~

 Sacha's-1.JPGSacha's-2.JPGSacha  

SachaSachaSacha  

 Sacha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is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