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杯子控的朋友們照過來照國來唷,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要推薦給大家,那就是【生日杯Birthday Mug】。

生日杯 -6  

 

@安帕瓦水上市場的第一家
左邊的杯子~~無論買一個或是兩個都是THB99,杯子材質比右邊的厚實,這家生日杯的花樣雖然並不多,但這圖案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才順帶個回來了。再買的時候並沒有我的生日杯,所以老闆叫我去晃半個小時再回來拿,所以上面的英文字及泰文字都是老闆當場寫上去的,不過這家的生日背圖案並沒有很多,只是剛好。這家店就在橋旁邊,走過這座橋到對面穿過店家,就會看到搭MINIVAN回曼谷的地方了。且這座橋上的風景可是很不錯的,若從這家店繼續往下走就會走到底,看到外面的馬路及汽車 (如下二圖),我沒有走到底在中途就上了一座橋到對面的商店繼續逛街。

生日杯 -4  

P5040793  

 

@安帕瓦水上市場的第二家
右邊的杯子~~接續上面的走法後,會經過有一區小商店,走進去後左右兩側都各有店家可以逛,但很容易會錯過這個入口,這家店面看起來也非常可愛,每個月份的生日杯貨量也很充足,且老闆還給我張名片,原來他也有FB 
แก้ววันเกิด Birthday Mug at อัมพวา,懂泰文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。這家的生日杯很輕,相對材質就沒有最上圖左邊的杯子來的好了。

生日杯 -3  

生日杯 -1

生日杯 -2  

 

@安帕瓦水上市場的第三家 & 河畔夜市一家
這家的方向完全跟上面兩家是不同的方向,但是跟第一家同一側,沿途走走停停走過去也要20分鐘多,這條走到底有一家腳底按摩店也很推薦,這我會另做介紹的。這第三家所賣的生日杯跟河畔夜市賣的款式是一樣的,我也是前一天先看到河畔夜市所的賣的這些款式,只是我不是很愛所以也沒買,但我的同伴可是買了很多,網路很有很多代買的,有更詳細的照片,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GOOGLE一下。至於價格,好像是兩個THB150 or160,因為我沒購入,所以實際也忘記了。(請忽略前面我幫朋友帶回的三個城市杯,Bangkok & Chiang Mai & Phuket)
生日杯 -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is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